搜尋此網誌

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

Why We Should Learn A Second Language



Source: Youtube

2 則留言:

dH 提到...

張老師您早~

我是士商夜(商經一)許行華的爸爸,女兒要我幫她列印老師提出的功課,但是她似乎沒講清楚,所以在此想麻煩老師說明列印您blog中的哪一部分!

希望沒打擾到您,謝謝~
行華爸爸 敬上
2009/09/11

Chris' Wonderland 提到...

我們的作業是上學校的LiveABC題庫做全民英檢的練習
不需要印任何東西
孩子有我我的電話
有任何問題讓他來問我吧

Ps. 不麻煩, 只是很抱歉太晚回message